Licht_

目光所及 便是你的人生境界。

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有过这种感觉
从来没有合适过 每件事都不完美
买不到任何一双称脚的鞋子
不是双眼皮太浅就是牙齿太明显
上到满意的高中好像也早晚会考试失利

而别人好像事事顺心
自己却既没有接受平淡的勇气也没有改变命运的毅力
空有一副好似侃侃而谈的假文艺

别人对你缺一不可 你对别人无差无异
竟然也假寐得分不清是施舍还是真心
是不是自己不自量力

总是听到一些别人说 我们已经不再联系
好像是说给我的审判
感觉自此分隔两地

心里总有一个声音
放手吧 再不放手你也会被推下去
那时的坠落会更痛
是啊
我不过是抓住直升机悬在外面的梯
飞的越高 气压越低

亏欠?何来亏欠?
亏欠?你说出口的一瞬间
真真觉得 怪的到头来 还是自己
是我运气不好 是我命数太差

“你将我拉出地狱 自己却去了天堂”
真是对不起
到现在都只能想得出挽留你的标题
我会很乖的
要不要丢下我 好吧
你随意

评论

热度(4)